返回首页

主题党日活动丨观红色电影 忆初心使命

2022-02-18

电影《狙击手》在春节档全国上映,赢得观影群众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丰富全体员工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多种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18日下午,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基金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集体观看电影《狙击手》。


观影会.png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狙击小队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电影将视角浓缩到最小,只有一个场景,两支小队,几把枪。典型聚焦到五班的十名战士,在班长刘文武带领下,为了一份事先不知道的情报,一个不能抛弃的战友,智斗厮杀,顽强突围。通过他们的英雄故事以小博大、以点带面展现了志愿军战士在朝鲜战场上艰难决绝的英勇故事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剧情险象环生、悬念迭起,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弦。


观影人员合影.jpg

观影人员合影


观影现场,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们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和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深深打动,被影片中艰苦惨烈的战争画面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们意志坚定、敢于牺牲、为了新中国甘洒热血的无畏精神,珍惜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更大价值,不断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狙击手海报.png

返 回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151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52号太平金融大厦11层1101  邮编:100084

电话:010-88115501  传真:010-88115501转801  邮箱:contact@bqejj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