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组织集中理论学习

2024-02-26

幻灯片1.JPG


2024年2月26日下午,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组织一季度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晓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jpg


学习期间,党支部副书记江立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随后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进行了自学,并围绕学习收获、感悟进行了体会交流。


2.jpg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集中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和理论素养,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基金会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长远,作为促进工作提质提效的重要途径。要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细日常教育,抓实集中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抓好个人自学,结合辅导授课、参观见学等多种学习方式,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勇于扛起使命担当,奋力跨越赶超,紧盯业务拓展、自身建设、融合推动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切实在本职岗位上尽好职责、干出成效,推动基金会公益慈善事业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返 回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151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52号太平金融大厦11层1101  邮编:100084

电话:010-88115501  传真:010-88115501转801  邮箱:contact@bqejj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