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2-22

根据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20日,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支部就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前进行工作布置。不仅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准备发言提纲;还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扎实开展谈心活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形成坦诚交流,经常交换意见的沟通氛围,拓建良好的党内民主作风。

组织生活会.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晓犁围绕2022年度履行抓实党建职责,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采取的措施。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每一位党员的剖析发言,党支部逐一点评,并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

最后,党支部书记田晓犁对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牢牢把握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党员率先垂范、模范带头,坚持一级抓一级、逐级传压力、增动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三要强化工作落实。要以目标责任制为导向,既要按规定按规矩开展党建工作,又要使党建工作接地气、受欢迎,真正使基金会党建成效得到提升。

未标题-1.jpg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又一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了整改承诺,真正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


返 回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151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52号太平金融大厦11层1101  邮编:100084

电话:010-88115501  传真:010-88115501转801  邮箱:contact@bqejj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