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认真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图片1.png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积极落实党中央和民政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观看20大2.png


虽然大家观看的场所和地域有所不同,但是大家的热情和喜悦的心情是一致的。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擘画未来,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部管社会组织的一员,要把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主要任务,结合基金会医疗公益特色,发挥公益先锋作用,不断提升公益质量和公益规模,有效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让更多的人受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返 回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151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52号太平金融大厦11层1101  邮编:100084

电话:010-88115501  传真:010-88115501转801  邮箱:contact@bqejj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