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主题党日活动丨常怀感动之心 牢记公益使命

2021-03-22

为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更好地践行“生命至重、公益至上”的公益理念,3月18日,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常怀感动之心、牢记公益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视频。通过纪实影像,让全体员工感受无处不在、荡气回肠的中国力量和民族精神,进而内化为乐于奉献、不断自驱的公益力量。

查看原图

逐渐远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尽管备受考验,但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歇。这一年,有无数令人热泪盈眶的感动和无数让人心生力量的震撼。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消防英烈陈陆、丽江华坪女高校长张桂梅、创办爱心厨房的万佐成夫妇、志愿军英雄王海、快递员汪勇、北斗三号卫星首席总设计师谢军、学者叶嘉莹、“当代愚公”毛相林、国测一大队入选“感动中国2020年度奖”。他们或在危难中逆行,或在逆境中坚守,或在各自岗位尽己所能。他们将“平凡”与“伟大”画上等号,用担当和勇气感动中国。

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基金会同仁们一次次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祝福,一次次因他们的事迹而感动流泪,也一次次因他们的壮举而心生澎湃和满怀豪情。《感动中国》把2020年度的特别致敬,献给了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舍小我顾大局的抗疫英雄。观看现场,从同仁们泛着感动的泪光中,彼此都回忆起战疫期间的并肩作战和共同经历了基金会“十大战疫项目”中的所感所悟。

查看原图

通过学习他们的事迹,除了向他们致以崇高而真挚的敬意之外,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在感动中接过熊熊火炬,化感动为行动,常怀感动之心、常念感动之情。在日常工作中扎实做好每一个公益项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致敬感动你我、感动中国的榜样们!作为公益事业从业者、新时代白求恩精神的践行者,我们更应该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和力量,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查看原图

返 回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151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52号太平金融大厦11层1101  邮编:100084

电话:010-88115501  传真:010-88115501转801  邮箱:contact@bqejjh.org.cn